孩子咳嗽老不好多半是废了-

[鐵盾]Destiny Sonata 番外03.

鮮奶紅茶:

Destiny Sonata(命運奏鳴曲)


CP:Tony/Steve


警示:Alpha!Tony/Omega!Steve(Mpreg注意)


  雖然是ABO但對於ABO沒有過多的描寫,說直了我就是想要一個懷孕梗嗚嗚;_;


  各式各樣OOC&BUG


  務必,拜託,請,謹慎食用


  孩子們出沒(??)


 Lucy & Harper


「這真是...太可愛了...」Pepper讚嘆著。


「哦...看看她們,美麗的不得了。」要不是大家都知道Coulson是新神盾局局長,他大概會馬上被Happy當成變態給丟出去。


「而且一個金髮一個黑髮,根本不怕認錯。」Hill站在後方墊著腳尖說。


「所以是金髮的叫Lucy,黑髮的是Harper對嗎?」Bruce很開心自己的意見被使用了。


 Natasha擠開Clint,「閃開,見過那麼多孩子還硬要在這看...哦,肥嘟嘟。」


「是否能讓吾帶她們上Asgard玩玩?」Thor的臉都要貼在玻璃上了。


「拜託也讓我們瞧一眼!」Sam和Rhodey在人群後方哀號。


「她們以後絕對會成為大美人,然後追求者能從大廈排到巴黎鐵塔!」Pietro誇張的說,「其實讓我再等個二十年應該也沒問題!」說完後理所當然的被眾人翻了白眼。


「所以你想要Stark當你岳父?」Clint嘲笑道,「哦,Stark絕對會想盡辦法幹掉你。」


 不等Pietro嘲諷回去,Wanda硬是擠在他們倆中間,「也讓我看看!」


「我也願意等上二十年...」一個聲音從上方傳來。


 接著眾人一同抬起頭看向倒著黏在玻璃上的....Spiderman?


「Hey!那是犯規!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Sam不滿的抗議,而Rhodey附和著。


「生命是奇蹟。」Vision在空中又一次感嘆。


 這回Sam和Rhodey更生氣了。


 Tony是最後一個來到育嬰室前的人,也是這些人裡面最後一個看到孩子的人。 那時Rhodey問他〝你不去看看你的兩個小寶貝嗎?〞,他本興奮的說著好好好,但他突然想到,如果他也去了,Steve將會一個人待在病房裡。要知道四倍的代謝力讓麻醉藥無法在他身上多做停留,儘管是加大藥量,也不表示能讓他睡上很久。


 Steve也是他的寶貝。 


 所以他選擇跟著Steve進了病房,在他睜開眼睛時親吻他的額頭,並在確定對方又一次睡下後才安心的離開病房。


「Tony!你快看看她們!」原本擠在玻璃前的那群人讓開了一條路。


 他把臉和兩手都貼在了玻璃上,「God....oh my god...她們...她們漂亮極了...比星星...比月亮...比太陽...哦...她們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生物...」語無倫次的說著。


「哦,來了,笨蛋父親模式。」Natasha翻了個白眼,他當初也沒少聽Clint這麼說。


「這你們就無法體會了,鐵罐,這次我挺你。」Clint有些得意。


「太棒了...這真的...我真的...我願意把世界上最好的東西都給她們!」例如給她們造一座迪士尼樂園或者一座城堡!


 Pepper無奈地嘆了口氣,「但願你不會寵壞她們,Tony。」


「放心吧Pepper,還有Steve在呢。」Rhodey走過去拍了拍Tony的肩膀,「夥計,恭喜你,你真是人生贏家。」


 是啊,永遠令人羨慕忌妒恨的人生贏家。其他人一同浮現了這個想法。


 Lucy & Harper(2)


 
「Lucy~~~~~」Harper在訓練中心裡狂奔著。


 這種其中一個喊著其中一個的戲碼對於訓練中心的人們來說早已見怪不怪,所以也很都能夠順利的避開讓這兩個小小孩可以毫無顧忌地奔跑。


「等等我~~~~~~Lucy~~~~~」軟軟甜甜的聲音迴盪在走廊上。


 前方的金髮小女孩不得不停下來,然後往回跑去牽起黑髮小女孩的手,「快點,Harper,我們會被Uncle Pietro抓到的!」


  話才一說完,兩人就被人抱在手中了。


「看我抓到誰了?嗯?兩個!」Pietro聳聳肩,「我讓了你們五分鐘。」


「都是你的錯!Harper!」Lucy的責怪因口齒不清而聽起來格外有趣。


 Harper也噘起嘴,「是你都不等我!是你的錯!」


「哦!heyheyhey,我的小公主們,別吵架了,Uncle Pietro剛剛有先繞去拿這個。」從口袋裡拿出兩根棒棒糖,「草莓的給Lucy,葡萄的給Harper...但是不能吵架了,成交?」


 雙胞胎馬上綻開笑容,「成交!」


「棒棒糖。」Wanda挑眉,「你老是用這招收買她們。」


「屢試不爽。」比了個V。


「但有人會很不爽,屁孩,Cap昨天才說過暫時不讓小公主碰這個。」Clint從會議室走出來,然後在得到Pietro錯愕的表情後比了兩個V。


 Natasha從Pietro手中接過Lucy和Harper,「Hey,小公主們...哦,你們是不是又重了?Aunt Natasha都要抱不動了。」然後用鼻子蹭蹭兩人的小肚子,讓小女孩們因為癢癢而歡笑著。


「聽聽這個,多麼治癒的聲音啊。」Sam沉醉的說,「讓我錄一段好不好?」


「不行,當然不行,我難道沒跟你說過她們的笑聲比世界遺產更珍貴嗎?」Tony皺著眉對Sam搖了搖手指,然後在聽到雙胞胎的一聲〝daddy〞後馬上轉換表情,「哦~~我親愛的小寶貝...god!你們在吃什麼?」


 Pietro馬上向Tony比了禁聲的手勢,而雙胞胎也作了同樣的動作。


 瞪了Pietro一眼,「Okok,但是等等papa出來的時候就不能吃了哦。」


「好。」異口同聲。


「不能吃什麼?」背後傳來的聲音讓Tony打了個顫,也讓Pietro忍不住說出了〝oh..shit〞。


「Language,Pietro。」誰都別想逃過四倍聽力。


 Tony起身將兩位小小孩藏在身後,「哦!hey!sweetheart,我以為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和Fury...討論?」


「過來,寶貝們。」決定忽視Tony那爛到極點的掩飾,Steve對著那躲在Tony身後探頭探腦的兩人說。


「那包括我嗎?」Tony張開雙手,「我也是你的寶貝。」背後又有人在拿東西丟他了對不對?


 Steve挑了下眉,「你認為呢?」


「不想死就過來吧鐵罐。」Clint拍了拍自己的旁邊,「我能允許你坐在這。」


「得了吧,Barton。」說然這麼說還是坐了下來。


「寶貝,我說過什麼?」Steve彎腰看著那兩張一模一樣的臉,一反方才的軍式語氣,面對他的兩個小寶貝,他怎麼有辦法發多大火?


 Lucy把拿著棒棒糖的手背在身後,「不吃棒棒糖。」而Harper也照做,「不吃。」


「是的,寶貝,因為你們前陣子吃的太多了,那個並不好。」Steve在強調太多的時候瞪了Tony一眼,沒錯,要不是Tony因為兩人撒嬌說喜歡吃結果就包下了一整條生產線....他們怎麼會需要像現在這樣重新教育?


「瞪你呢,少裝沒事。」Clint用手肘撞了撞Tony,後者則皺著眉叫他閉嘴。


「我賭10美元Steve會原諒她們,毫無條件的,畢竟你看看,她們是那麼的可愛!」Tony小聲的對Clint說。


 Clint只是聳聳肩,搖搖頭表示我才不管你。


「我賭10美元我會原諒她們,但我不會輕易原諒你包下棒棒糖生產線的事。」Steve說完後成功的得到了除了Tony以外的笑聲,「來吧寶貝,我們可以回家了。」


 雙胞胎舉起雙手歡呼。


 Steve把兩人手上剩下的棒棒糖拿過,「這個就交給你們的daddy處理了。」邊說邊塞到Tony手裡,「好了,自己走?還是?」


「Papa抱!」


「那daddy...」Tony可憐兮兮地望著已經在Steve兩手上的雙胞胎。


 而Lucy只是伸手圈住了Steve的脖子,「昨天daddy已經有抱papa了。」


「睡覺的時候。」Harper補上。


「......」很好,大家都安靜了...除了吹口哨的Clint。


「該走了。」Steve低著頭試圖掩蓋自己泛紅的雙頰,然後抱著兩人往門口走去。


 Tony轉了轉身,接著兩手一攤,「怎樣?我抱我自己的丈夫睡覺不行嗎?」說完還把兩根棒棒糖都塞到嘴裡,哼了一聲跟上Steve的腳步。


 TBC


 私心用了Harper這個名字~~~~~~~~沒甚麼原因只是因為喜歡><(喔


 又是一篇沒什麼期待值的番外請大家見諒><


 我早上起床看到兩篇文被屏蔽真是超級傷心的(是嗎)


 我覺得應該還是有可能被屏蔽所以...如果番外02又消失了再麻煩跟我說一下嗚嗚嗚嗚><


 &還是謝謝大家不嫌棄><~~~謝謝觀看!!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