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咳嗽老不好多半是废了-

复联《新衬衫!好好好!》

宫商角徵羽:



《新衬衫!好好好!》


原著/复仇者联盟


文/商羽


CP/铁盾




走进餐厅的一瞬间,Natasha几乎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或者是还没睡醒之类的。


她迟疑地退后了一步,抬头在四周张望了一圈,确认这不是什么幻觉,这才重新踏入了餐厅,走向了那个让她觉得异常的人。


她飞快地走近,凑到了对方的跟前,惊奇地问道:“队长,你今天是有约会吗?”


正在喝着早餐牛奶,低头看着报纸的Steve,从报纸上抬起头,茫然地看向了Natasha,他不明所以地回答道:“什么?当然没有,我连个约会对象都没有。”


如果你天天穿成这样,那么,马上就会有一打了!


Natasha咽下了快要脱口而出的呐喊,一边反复打量着Steve,一边继续提问道:“那么……新衣服?”


“嗯?”Steve跟着低下头,打量了一下自己。


他今天依然是穿了一件衬衫,Natasha也不是第一次见到他穿着衬衫,之所以会大惊失色,很明显,是因为那绝不是一件普通的衬衫。


和以往那些仿佛是从博物馆里偷出来的格子衫不同,这是一件海蓝色的衬衫,虽然款式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那个鲜艳的颜色,衬得他本来就很蓝的眼睛更加得深邃,金色的头发也跟着闪闪发光,更别提他那永远都晒不黑的肤色,在对比之下更加白皙,简直要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化了妆。


该死的血清,该死的新陈代谢,该死的完美无瑕,身为女人,Natasha真的忍不住嫉妒了起来。


最讨厌的是,这个让女人都嫉妒的男人,还完全没有自知之明。


他正不知所措地问道:“怎么了?很奇怪吗?说实话,我也觉得这个颜色太鲜艳了一些,不过没办法,衣柜里的其他衣服,不仅是颜色,连款式都很奇怪,这件已经算是可以穿出去的了。”


“衣柜。”Natasha迅速抓住了重点,“什么衣柜?谁的衣柜?”


“我的衣柜。”Steve一脸头疼的样子,“只不过,在一夜之间被人塞满了各式各样的衣服,我原本的衣服都不见了!这肯定是Tony干的,他前几天还对着我的装束翻白眼,我真的该和他好好地讨论讨论有关于私人地盘和侵犯隐私的问题了。”


“Tony Stark。”Natasha一字一句地念着同伴的名字,那种语气,仿佛Tony是她的下一个任务目标。


“除了他还会有谁?”Steve还在那里喋喋不休地抱怨道,“我今天早上真的是受到了很大的惊吓,要不是过会有志愿者的活动要参加,他又躲在实验室里不知道忙些什么……算了,把他揪出来也没用,他肯定有很多的歪道理,我说不过他。”


呵呵……Natasha用了很大的自制力,才让自己没有对着美国队长冷笑出声。


她想,她真该让Steve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好好地照照镜子,看看自己脸上的表情,这绝对不是愤怒的斥责,更像是甜蜜的埋怨。


虽然,在这之前,她就有点怀疑了,但是现在,Natasha已经可以确定,这两个人之间绝对有点什么!


真是胆大包天,居然敢这样闪瞎她的眼睛!


于是,她很不爽地警告道:“说真的,我可以很大方地告诉你们,我的衣柜也很空,化妆柜也急需补充,Jarvis,替我转告Stark,也许过几天,我会上门和他好好地探讨探讨,有关于队友之间区别待遇的问题。”


Steve顿时闭嘴,正目瞪口呆地看着她。


Natasha不想理他,不过,在转身离开之前,她还是留下了善意的提醒:“顺便,如果我是你的话,绝对不会穿成这样去参加志愿者的活动,相信我,Steve,你会引发公关危机的。”


 


Fin


 


彩蛋1:


“如果你不喜欢我给你买的衣服,那就扔掉好了,反正全部都是按照你的尺码定制的,你自己想想,还有谁能穿这个身材的尺码?”


 


彩蛋2:


虽然那一天的志愿者活动,Steve听从建议没有去参加。


但在这之后,他依然引发了公关危机,很多次。


 


Fin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